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成都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三考试实施电子化评判

来源:成都晚报 [2013-10-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在实现我市机动车科目二考试电子评判后,全市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三考试也将正式实施电子化评判,这也标志着我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全科目实现了电子化评判。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崇州市蜀州考场看到,两台考试用的大型货车停在考场内。蜀州考场负责民警李光耀介绍,蜀州考场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三考试的实际道路考试路段从考场出发经S106省道、重庆路至白头镇方向,途中具备山区、隧道、陡坡等复杂道路,往返里程大于20km,汽车单向流量每小时不少于60辆。

  “此前曾有驾校教练告知学员科目三能够交钱‘软过’,承诺不通过就退钱。”李光耀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使用电子化评判监考,所有考试信息都会及时反映,无法动手脚。”

  据车管所透露,武安、路正、蜀安、金运4家驾校存在个别教练员教唆学员作弊骗取学员钱财的行为,车管所已依法对其处以停止报考申请两周的处罚,并责令其整改。目前,武安驾校、路正驾校已整改合格恢复报考资格,蜀安驾校、金运驾校于本月21日至11月1日止,停止报考申请,进行内部整改。 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实习生 王博 摄影报道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